分享人:李秋足

     參加了三次的社區週,發現我們的學員越來越美麗和俊俏,每個人都充滿了活力和自信。而我也不知不覺中上了四期的經絡課,不但讓我學會保養自己寶貴的身體,也在量子能量療癒的領域,漸漸感受到量子的威力,「身..  」更富足。我婆婆是個很怕痛的人,上週鼓起勇氣讓我幫她病理治療,過程中她的哀嚎也讓我汗流浹背,不過最後整個療程也完成了,雖然痛了幾天,但細胞重新修復完,整個人精神和氣色差很多,整個人舒服很多,而且婆婆還告知我下次還要做病理治療。所以,老師毫不藏私的傾囊相授,讓我更懂得自我保健,也讓家人更健康。老師,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