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人:黃雅玲

大家好…

    我是山頂週三班7:30的學員,我叫雅玲!是這學期的新生。

今年最大的收穫就是上了美卿老師的經絡班,讓我學了好多養生,健身的方法。雖然對穴道,經絡還是懵懵懂懂,但我從最簡單的開始改變,就是每天起床喝薑茶,早餐吃水煮蛋,隨時有空就做簡單的拍打,按壓……真的,我覺得自己身體狀況改善很多,最明顯的就是我的睡眠品質改善最多,以往我一個晚上會醒來很多次,又不容易沉睡,這是困擾我多年的問題…但現在我幾乎可以一覺到天亮,連我先生原本胃食道逆流很嚴重,我叫他空腹喝檸檬汁也改善好多。所以,真的很開心接觸了經絡學也感謝美卿老師的教導…『真的!原來健康可以這麼簡單』!我一定要繼續學下去,除了讓自己更健康,也希望可以幫助家人更健康!!

真的非常感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