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人:林華首

足弓墊---

     我的左膝蓋近些年來常常會酸痛,回想起來,可能是運動傷害,國中時的一次體育課跳遠,落地的剎那,膝部韌帶一陣強烈的巨痛,休息好久才緩和,此後數十年間,屈膝蹲下時,時不時的重演韌帶巨痛的戲碼,上了老師的課後,有試過按揉尾椎、拍打、埋針,大都是針對症狀發作時的舒緩,自從穿戴足弓墊後,走路覺得比較穩,比較不累,重要的是,膝關節酸痛發作的次數明顯降低許多。

躺水管---

每天躺水管至少一次,每次20分鐘,時間許可的話,水管可在整條脊椎間移動,尤其酸痛處可多躺一下,躺完水管後,覺得一整天的疲憊都解除了。

跳躍28---

     更年期停經後的某段時間(大約3年前),頭部暈眩到稍微轉動脖子或者低頭或者蹲下、躺下再起來,都覺得天旋地轉,經過老師提點,這是更年期症候群中的一個症狀,吃跳躍28可以改善,每天4~6顆,可分早晚吃,也可晚餐時分一次吃,一次療程大約要食用3包,此後視情況,當作常態日常保養食用。那一次的發作,我每天早晚各吃3顆,大約半個月左右,就好了七八成,一個月後幾乎都好了,然後,吃完3包。之後,只要覺得有點小暈眩,我就會再吃1~2包不等,看狀況。

薑茶---

     我原本有非常嚴重的鼻子過敏,尤其是季節交替的時間,每天早上起床,棉被一掀開,就開始噴涕打不停,通常都要打到10點左右才勉強緩和,吃了數十年的過敏藥,症狀嚴重時,有時也壓不下來,喝了薑茶一段時間後,我已經不用再吃過敏藥了,好像也不那麼容易感冒。

量子療癒---

     我的睡眠品質一向很差,很不容易入睡,即使勉強入睡了,每隔一個半小時就會醒一次,順利的話可很快入睡,有時,要磨蹭好久才會再入睡,上了老師的量子療癒這個課程後,試著運用量子與自己對話,學習深度的放鬆,不知不覺就睡著了,而且睡得比較沉,每次深沈睡眠可以從原來的1.5小時延長到3小時了。

結語:

     上了經絡課後,我覺得我不管在生理上還是心理上都更健康了!

謝謝農場班班長素美的不厭其煩,推我一把,領我上了養生經絡列車,謝謝同車的同學們的陪伴,當然更要感謝老師及得哥的無私付出、傾囊相授。

始噴涕打不停,通常都要打到10點左右才勉強緩和,吃了數十年的過敏藥,症狀嚴重時,有時也壓不下來,喝了薑茶一段時間後,我已經不用再吃過敏藥了,好像也不那麼容易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