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人:林麗卿
   當初參加經絡課是看到周遭的親朋好友,到了一個年紀後,都得到慢性病,從高血壓高血糖,糖尿病,甚至後期變成洗腎,加上自己長期肩頸僵硬,我就覺得健康真的太重要了,保健自己是刻不容緩的事,我就很幸運的上了這班經絡列車。

         上了老師的課,才知道經絡不是只有按壓穴道而已,飲食與心情都是會影響我們的健康,老師每期都會教我們如何正確的飲食,啟發我們用另外一個角度去看每一件事情,讓我們慢慢蛻變、改變想法,去看待我們的人生。

         這學期更加入量子療法,讓我們更上一層境界,沒有距離、不用工具、穿越時空去傳達,我覺得管控自己情緒很有用,正當我要生氣的時候,就會想到老師所說的話,浩瀚宇宙我們是多麼渺小,如果說的沒用就不要說出來,用量子的方法去溝通, 這樣就可以避開爭執,雙方就不會生氣,雖然我才剛開始練習,還無法到達老師的境界, 但我相信只要常常做,就會愈來愈順,我真的非常感謝老師教導我們這一塊,指引我們邁向更健康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