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人: 陳素玲

分享主題:  健康的密碼                  

人會老化是末梢,身體欠安在關節,尋找健康的密碼

的人生活太緊張,晚餐吃太多,身體流汗太少,都是健康危險訊號

    心臟病、糖尿病、高血壓堪稱現代疾病三寶,恰是我的家族病史,我則是擁有三寶門票的前哨兵,自更年期後,我的血壓節節上升,夏天還OK ,一到冬天就大軍境,因為不想靠藥物,就會勤壓 合谷、內關、宮、少府、十指十宣、申脤、風池等穴道,緊急時也用耳背降壓,平常還,一旦寒流來襲就抵擋不住血壓節節飆升,一到冬季我就會很苦惱怎麼辦要如何過?壓力一來血壓不上身怪!

    之前血壓高我並不會出現症狀,今年則會頭痛,恰巧老師這學期教的頭部調理,就會派上用場,耳后壓一壓、頭部梳一梳,不僅舒緩血壓、頭痛也改善了,人也清爽了,感恩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