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人: 黃鈺惠

分享主題: 甩開過去生病時只會用藥物直接治療的盲點                       

第二學期學習經絡學,讓我更能了解人體在經絡系統上的一些生理功能、病理變化,過去常常身體有病痛時,都急著透過西醫來做藥物直接治療,學了經絡之後才知道可以透過經絡學來了解我們自己,以臓腑為基礎進行有規律生理活動,當我們有正常生理活動,產生不同以往的規律時,我可以很清楚知道我的身體所反映出病理的現象。現在我常應用經絡學的知識,可以清楚知道一些當日常活中我身體以及我的家人身體發生一些病痛時,我已經會用很基礎的經絡學概念,來進行一些基礎的舒緩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