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人: 林瑞鳳

分享主題:     養生經絡心得報告                        

非常感謝社區大學提供一個多元的學習管道,在每每的選課中受益許多,這次我選擇生命教育經絡學之課程,此課程與我息息相關,從事美容工作多年,藉由這門課程啟發我更多不一樣的思維,原來經絡牽涉:教育、現實生活內外在與心靈層面,經老師細心指導實際操作體會,讓學員有身、心、靈的其實感受,舒緩當下的不適。
課堂上讓我更了解自己,同時協助家人、朋友自我療癒,在人生的過程中,身體的不適在所難免,所以更需要注意日常生活的基本保健,下學期我還是會繼續與老師學習,期待看見不一樣的自己-
自信&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