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人: 葉芸伊

分享主題:      原來人體與宇宙有條隱形臍帶                         

三十歲以後因為身材變形,健康也一直走下坡,自己就很想找出答案,結果道聽塗說,自以為很懂得養生,結果是養了醫生。

去年12月底因為美淑的大力鼓吹,所以來上林老師的經絡課,結果第一堂課就被電打到,長久以來的知識被顛覆了!是我無知嗎?還是走錯門了?回家後我掙扎了好幾天 ,我想相信林老師,因為:如果我是對的那為何我有一身的病痛,如果我想要健康是否要改變方法?於是我向林老師請益一些個人的問題,加上上課中的互動,讓我了解到一個微不足道的個體竟然與宇宙有臍帶相連,太奧妙了。而且在心裡的層面老師為我們剖析了男女的有別;讓我回想到五十八年來發生在自己與親友之間的種種事件。於是我在快快樂樂的課堂上學到一些自己想要的知識;也找到把自己跟家人一齊變健康的方法。

這個月有到日本沖繩和越南,我堅持只用老師健力霜加珍珠美白修護霜,我竟然没曬黑耶!而且長年的胎斑有變淡的跡象,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