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掌握在你我自己手中  分享人:林華首

分享主題:     健康掌握在你我自己手中                    

每學期美卿老師總是比我們早一步完成心得分享,本期分享主題是:面對“死亡”没有恐懼。

上了那麼多期養生經絡學,在老師的薰陶下,不論是理論上的還是生活驗證上的實例分享,相信同學們都能漸漸接受這個觀念,只是接受的程度有別,但要真正談到『悟  透』,凡夫俗子如我還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也是我深深覺得無法也不想畢業的主因,因為想要繼續在老師的諄諄教誨下悟得更透。

“疾病”也是,老師曾說:『疾病不是隨便找上門的,它必定是在你的允許之下才會發生,也因為你承受得起,它才會讓你得到』。乍聽之下覺得匪夷所思,怎麼可能!誰會允許疾病找上門啊!又不是頭殼壞去!

經過老師的深度分析…….疾病產生最大的原因是“情緒”,好的情緒使你的血液充滿氧氣,活力十足;糟糕的情緒則會產生濁氣,讓你的血液停滯不前,時日久了,疲勞物質堆積,隱身在你身體裡的有毒細胞就群起作怪,疾病就產生了;再則,生活作息不良,進食習慣不佳也都是招來疾病的重要起因,而這些生活習慣的養成不都掌控在你我手中嗎?!

哦~~~~~我懂了!雖然【知易行難】;雖然常常有許多懶人藉口阻礙我前進,但只要不放棄,一點一滴實踐,相信一切都會越來越美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