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絡學後心得  分享人:王台玲   

因為在鄉下長大,爬樹翻牆家常便飯,田徑競賽更屢獲佳績,不折不扣就是隻體力充沛精力無窮的小土雞。

歷經北上讀大學,進職場打拼,看週邊女性同胞朋友們,定期燉補養生:冬有溫補、夏有涼補,我自詡體質好再則畏懼中藥味一直排斥,甚至坐月子期間也只吃新鮮清淡的食物,認為自己壯得跟一頭牛似的。

但是啊!年過半百驚覺髪蒼蒼、視茫茫,而竟齒牙動搖,衰老好像突然間降臨,於是很認命地搜尋前半生我無緣的養生資訊。

“經絡”是我主觀上認為有益無害的調理課程,雖然毫無學理基礎,但幸運地遇到了專業樂觀積極正向的美卿老師,深入淺出慢慢引領,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如何深層保養愛護、改善體質,讓自己更健康更樂活。

雖然我是班上最資淺的菜鳥,但在老師和同學教學相長、互相切磋,相信我會越來越進步、越健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