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領悟」  分享人 : 仇侯碧珠

分享主題 :學習「領悟」

    我會去上美卿老師的課程,是我在社大的辦公室看到老師所著作的「生命教育經絡學」,受老師的影響,決心要上美卿老師的經絡課。

   從上課的第一天我就被老師的幽默跟專業所感動。老師對每一位同學的認識所產生的親和力,深深的感動我的心。

   老師教導我們身體與心靈的正確相處之道,不要對自己無名的陌生,造成恐懼和莫名害怕。

   老師教導我們經絡學課程,跟我們身世、吻合的生命數字使我開了心眼。真的,老師告訴同學: 一年有12個月,我們人體有12條經絡,一年有365天,人體有365穴位,地球表面有70%的水份,我們人體也是有70%的水份。老師告訴我們心靈要淡定,不要恐懼,快樂的過每一個明天,死亡只是生命的一段過程,不是結束。

arrow
arrow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