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不一樣的經絡學  分享人 : 林琳

分享主題 :體驗不一樣的經絡學

當初報名經絡學是想學一些基礎的舒壓按摩,順便瞭解一下經絡穴道為何?沒想到才上了美卿老師的第一堂課就讓我很訝異,原來所謂的經絡學竟然還談到了生命的意義,這應該就是老師口中失傳已久的經絡學,很特別的一門課,人的穴道竟有365個,而且像刻印般的記錄我們每天每分每秒的喜怒哀樂.

接下來的每一週我都好期待週五,不是因為要放假,是又到了心情放鬆時刻,因為美卿老師常會把同學的疑難雜症拿來課堂上當作教材和同學分享她的心得,也讓我在聽故事當下對生命又有更深層的體悟,記得某天課堂上老師和我們分享她在做家事時體會的一件事,她說(人要學會放過自己)當下忽然覺得這是好有深意的一句話,聽起來好簡單卻是人們最常忽略的事.

這是我上美卿老師第一學期的心得,雖然學期尚未結束,但是心裡仍然有許多的感動想和大家分享,尤其是老師豁達的人生觀開朗的笑容,相信應該帶給同學不少正向的能量,我也期許我自己未來除了能跟老師習得一手好功夫外還能時時保有開朗樂觀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