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身保健經絡學  分享人:陳麗萍

        分享主題: 身保健經絡學

   因為同事介紹因緣,時機的結合接觸、了解進而參與這課程,非常感謝同事的介紹,讓我對經絡有了想更近一步的了解。

   老師,第一次見她時,感覺有一面之緣,有深眸的雙眼,讓我很難忘記,親和力佳,經驗豐富,真像一本寶典,讓學員有疑難雜症她皆能一一解答。趁年輕早點接觸它,真好!!!

   經由這次的學習,讓我深感經絡、氣、血,互相通,缺一不可。當一個人心情、情緒受影響,一定跟心、身、靈有所影響,氣血也會跟著不通。藉由這次有緣,有能量的機會,能學以致用,對於自身、家人、朋友都有所大大的幫助。我想學無止境,上一堂課真的有限,回到家如果沒有做功課,一定會忘記,所以我想會繼續上下去,能幫助身邊更多的人。

   今天12/5,老師上心靈篇,哇!原來還有這一課呀!這課將對我目前有所幫助,我想一定會去力行,必能改變,我想改變的,我將充滿滿滿的能量、念力去~改變~ 真心感謝,再次感恩老師的不吝嗇的分享、教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