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即一切,一切即一   分享人:吳貝湖

分享主題:           一即一切,一切即一                           

上了二期經絡學的課,從上學期穴道的認識,一直到這學期聽聞老師對生命的體認,課程是愈來愈精彩了,幾乎進到探討生命真諦的哲學領域。

雖然我對經絡學還只是停留在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的階段,然而對老師在人生中深刻的體悟,讓我更加敬仰。這是一個真正懂得愛的人的表現,佛法中所說的一即一切,一切即一,老師在生活中印證了。

肢體的闕如卻造就老師在精神上比任何人都健康,讓一點點病苦就消極抱怨的我為之汗顏。這一年的課程中得到最多的是學習老師積極正面的態度,接下來我將跟老師、同學告假1年,經絡班我將再歸隊,1年後我會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